连禹🍑🍬

【盾铁/12:00】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极其沙雕,慎入)

  简介:

  神盾局在一次清剿九头蛇分部时缴获了一个可疑的道具,于是弗瑞把这玩意转交给了钢铁侠,要他帮忙研究出这玩意到底是什么东西。


  弃权声明:所有角色均属漫威,只有ooc和剧情是我的

  祝宇宙无敌钢铁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盾铁生一堆哦!(?)

   @十一祝钢铁侠生日快乐 艾特一下活动主催


                             


  托尼晃悠悠地走进厨房,接了一杯咖啡喝了一口,舒服地叹了一口气。他正感叹着今天真是个美好的没有反派也没有独眼龙的一天时,贾维斯的一句话就把他的好心情全毁了。“先生,弗瑞局长请求接入。”托尼老大不高兴地咒骂了一句,把咖啡放到料理台上才说,“接吧。”


  刚接通,弗瑞就连珠炮地把他的话说完了,丝毫没有给托尼说话的机会。“钢铁侠,我手上现在有个奇怪的玩意,我不知道它的用途是什么,已经派人送去你那里了,给我查清楚那是什么。”


  等神盾局局长挂断电话以后,托尼才反应过来。“J,他刚刚挂了我的电话?”


  “恐怕是的,先生,而且神盾局的特工已经到了,就在楼下。”电子管家尽职尽责地回答道。托尼拿过杯子嘬了一口咖啡,点点头示意让人上来。片刻,穿着神盾局制服的男人从电梯里走出来,把一个盒子放到托尼面前的桌子上。“斯塔克先生,这是局长让我送过来的。”


  托尼拿起来打开一看,里面的东西长得四四方方的,边角有些钝还黑漆漆的。“我知道了,你跟他说我需要点时间,别催我。”说完他就拿着盒子走进工作室里了。


  


  


  


  托尼已经盯着那个四方格有一阵子了。


  在刚拿到这东西的前半个小时里,他和老贾试过了很多方式都找不到它的开关,后来他拿锤子来砸也无法在它身上制造出一丝裂痕,就连贾维斯用红外线扫描也扫不到它的内部。


  “J,我要不要试一下把它从这里扔到楼下?”


  电子管家的语气里带着一丝不明显的反对意味,“先生,我建议您不要这样做,我们不清楚它的极限在哪里,也不清楚它的里面有什么。万一从这里摔下去摔坏了或是爆了,而里面存有危害到这个世界的东西的话,我们就很难办了。”


  就在托尼打算和贾维斯据理力争的时候,那个匣子一样的东西发出了一道刺眼的光,托尼条件反射地闭起眼,下一秒他觉得自己好像被吸进了什么里面,随后摔在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上。


  当他睁开眼的时候,他看到自己趴在不知道谁的床上,浅灰色的床单和深灰色的被子。托尼怎么看怎么熟悉的时候,旁边突然有一把声音把他吓了一跳。“托尼?你怎么突然……出现在我床上?”


  钢铁侠转了转眼睛,脑内瞬间出现了数十种不同的解释,但他却什么都不想说。也说不出来。


  有什么比突然出现在暗恋对象的床上更尴尬呢?


  托尼猛地跳起来下了床,他看见斯蒂夫背靠在床头,右手拿着一支炭笔,左手的素描本上翻开的那一页他看着很眼熟。然而在他探头打算仔细看的时候,斯蒂夫把素描本面朝下地盖在床铺上,咳了两声问道,“托尼,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要他怎么解释?托尼·天才·斯塔克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事,要怎么解释!


  “抱歉,斯蒂夫,我工作室里还有点事我先走了。”最后,托尼做了他人生中最丢脸的事——落荒而逃。


  


  


  


  在那之后的一个星期里,托尼都不敢踏进大厦任何一个公共地方,餐厅、休息室、训练室……总之任何一个斯蒂夫有可能会出现的地方他都不去。


  至于那个四方格?在那天他回到工作室以后就指示贾维斯把它放回盒子里,然后锁在保险箱里,碰都不碰一下。


  可是现在,他坐在斯塔克工业的办公室里,翘着脚看着桌子角落的他的手机,弗瑞那个独眼龙不知道从哪挖到了他的私人号码从早上就追命连环call地打给他。随着来电铃声的结束,屏幕上出现了第二十个未接来电,如果你点进去看的话,你就会发现这二十个都来自同一个备注叫“独眼龙”的人。


  托尼仰躺在椅背上,用手臂盖住自己的眼睛,在他还没想到怎么处理那个四方格之前,他都不会再接近那玩意一次。鬼知道那天他突然掉在斯蒂夫的床上是不是那个鬼玩意搞的事?


  下一秒,手机又响了。托尼正烦躁得想拿过手机关机的时候,他仔细一听发现,这铃声是……赶紧拿起手机一看,屏幕上的来电显示明明白白写着“金发甜心”。吞了一口口水,托尼忐忑地按下接通键,放到耳边。“托尼,你今天回来吗?”斯蒂夫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就算隔着电波他的声音依旧好听得让托尼发疯。


  “呃……我猜...”托尼正打算拒绝的时候,斯蒂夫打断了他的话。“托尼,我很多天没见到你了。”


  斯蒂夫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落魄,而托尼这一辈子最不忍心看到的两种情况,一个是他妈妈的眼泪,另一个就是美国队长不高兴。于是托尼叹了一口气,认命地说,“我今晚会回来,斯蒂夫。”钢铁侠连太阳都能上去,还搞不定一个美国队长和那个古怪玩意?笑话。


  


  


  


  将近七点的时候,托尼回到了大厦,然后他就看到一个笑得很开心的斯蒂夫站在门口,像是在迎接他一样。“托尼,一个星期没见到你,我就感觉好像很久没看到你了。”斯蒂夫一边说着一边把他抱进怀里,然后托尼整个人都呆住了。


  斯蒂夫·罗杰斯,美国队长,他的暗恋对象,抱着他!


  上帝!这绝对不是真的。


  但是鼻间的那股气息毫无任何掺假,是他暗暗记在心里了很久的斯蒂夫的柠檬味沐浴露——他的浴室里也有一瓶一模一样的,每晚临睡前他都会用那个来洗澡,然后在隔天早上为了不让对方发现,他会在自己身上喷一层香水,这样就算是四倍嗅觉也不可能闻到他身上那阵如出一辙的柠檬味了。


  托尼留恋地又吸了一下,然后调笑着推开斯蒂夫,走进餐厅。“噢,伟大的美国队长这是想念钢铁侠了吗?我最近在公司视察R&D部门,花了点时间。”


  


  


  


  两个小时后,结束了晚餐并且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和斯蒂夫交流他这一个星期做的“每一件事”之后,托尼回到了工作室。“J,把那个盒子拿出来。”一分钟后,黄油手指摇摇晃晃地把盒子拿过来放在工作台上,托尼拍了拍它的机械臂,夸了它两句然后站在工作台前瞪着那个盒子。


  “先生,如果您是打算通过‘瞪眼’的方式来打开盒子的话,我会建议您不要浪费时间。”贾维斯毫不客气地嘲讽了他的老板一句,托尼剜了摄像头一眼,伸手把盒盖打开。接着,那道熟悉到让托尼想爆粗——实际上他也爆了——的光又出现了。“FU*K!”下一秒,他看到队长在他右手边,那个他很熟悉的声音和不赞同的语气简直亲切无比。“托尼。”


  这怎么又出现在队长面前了?——托尼吸了一口气,翻了个白眼。


  不管怎么样,钢铁侠还是那个钢铁侠,心里有再多的草泥马飞奔而过他脸上依旧是笑眯眯的。“嘿,队长,晚上好。”托尼还举起手跟斯蒂夫打了个招呼。


  “晚上好,托尼。你怎么又突然……出现了呢?”斯蒂夫站在一幅被架起来的未完成的水彩画前,手上还拿着水彩笔,而托尼此时站着的地方离旁边放着五彩斑斓的水罐只有几公分的距离——这意味着他落脚的地方再偏一点就要酿成‘大祸’。他往旁边挪了几步,打算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地离开斯蒂夫的房间时,对方却抓着他的手不让他走。


  “托尼,一次是巧合,两次……也是巧合吗?”不知为何,托尼觉得斯蒂夫好像话中有话,但他琢磨不出后者想说的是什么,于是眨了眨眼打哈哈道,“只是个意外,斯蒂夫你不用担心,我可以处理好的。”然后他看了一眼抓在自己手腕上的斯蒂夫的手,摇晃两下问道,“所以,你能放开我吗?”


  斯蒂夫眼神莫名地看了他一会,松开了手。托尼舒了一口气转身要走的时候,斯蒂夫一句话就把他定在了原地。“我相信你能处理好,但我突然对那个‘意外’有点好奇,我想跟你去工作室看看。”听起来美国队长好像特别加重了‘意外’一词的咬字,托尼再次翻了个白眼,今天绝对是钢铁侠翻白眼最多次的一天。或许能排在前十?


  两人一前一后地离开了斯蒂夫的房间,回到托尼的工作室,那个盒子依旧维持着托尼离开时的模样,盒盖开着。托尼走过去探头一看,那个四方格还是那个黑漆漆的样子,别说光了,连个毛都看不到。


  “先生,我还是得说一句,这样的物品不可能长毛。”贾维斯在旁边又补了一刀。托尼这下连翻白眼都省了,直接说了句“静音!”让贾维斯闭嘴了。


  斯蒂夫站在旁边,看了那个四方格好一会后才说道,“这个东西哪里来的?”


  “不知道,是弗瑞那个独眼龙给我的。”托尼耸了耸肩,坐上工作台,晃着堪堪到地的脚跟,眼角偷偷瞄向他的暗恋对象。然后他就看到斯蒂夫伸手去碰盒子里的东西,托尼还没来得及阻止,斯蒂夫的手指就已经碰到了,然后又是那道光。


  “斯蒂夫!”托尼着急地跳下台子结果却和面前突然出现的东西磕了个着实,疼得他闭起了眼觉得眼前都是小鸟在转圈。接着,有人伸手给他揉了揉额头,耳边响起斯蒂夫满是担忧的声音。“托尼,你还好吗?”托尼睁开眼看着面前的斯蒂夫,脸上罕见地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为什么他接触到那个东西就会离开自己的工作室而斯蒂夫还是在这里?


  在托尼毫无头绪的时候,被关静音的贾维斯主动出声,“先生,我猜测这个道具是个传送门,它传送的目的地很可能是随着碰触它的人的心里最想去的地方而改变。”


  作为托尼的管家AI,贾维斯当然知道他的老板暗恋美国队长这件事,从托尼两次都是传送到队长身边就大概能得出这个结论。至于为什么队长是传送到自家老板身边?贾维斯表示它只是一个AI什么都不知道。


  自诩为天才的斯塔克肯定不傻,听到贾维斯的话之后,托尼眉头跳了一下,双眼顿时亮了起来看着斯蒂夫,而斯蒂夫却扭头不看他。托尼就算没有四倍视力都能看出来,斯蒂夫的耳根子红了一些。


  管他的呢,他们有大把的时间解决这个。托尼招呼了笨笨把盒盖盖上——他们已经有足够多的‘光’了,不需要额外的——然后伸手把斯蒂夫的脸掰过来让他看着自己。


  “心里最想去的地方?”托尼笑着问道。斯蒂夫也顾不上不好意思了,用同样的语气反击道,“你不也一样吗?”


  四目相对了一会后,两人同时笑了出来,斯蒂夫首先倾身吻上托尼的嘴唇,舌头撬开了他的牙关伸进去纠缠起另一人的舌头。托尼也给予了热烈的回应,吮吸着对方的嘴唇发出‘滋滋’的口水声,然后在半分钟以后托尼首先憋不住气拍了拍斯蒂夫的后背,结束了这个热情的法式热吻。


  斯蒂夫依旧把托尼拥在怀里,爱不释手地摸着他的软毛,同时舔着舌头把男朋友嘴边流出的口水舔干净。


  他们站在那里相拥着没有说话,彼此享受着这份热吻后的宁静,最后还是贾维斯打岔了一句说,“先生,弗瑞局长又给您打电话了。”


  “不接!”斯蒂夫和托尼异口同声地说道,然后相视一笑。有什么能比暗恋对象成为自己的男朋友更值得高兴的呢?


  那只能是和男朋友上床了。


  于是那天晚上,两人在托尼的顶楼房间里,一边享受着纽约壮丽的夜景,一边胡天胡地了一宿。


  


  END


  


  彩蛋——



  至于箱子里的那个玩意儿?托尼在隔天中午起床之后,就把那玩意携着一张字条扔回去神盾局了。


  “弗瑞:


  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传送道具,但是建议妥善保管,免得你的特工不小心把自己传送到哪个偏远角落里。


  TS”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