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禹🍑🍬

【探鹰/副cp盾铁】推特不能乱发东西哦!(沙雕慎入)

  神经沙雕ooc,什么都有就是没有「正经」(噫)

   @飞絮(⁄ ⁄•⁄ω⁄•⁄ ⁄) 祝絮絮生日快乐(我不管迟到了我也要说!)

  同时也祝啾啾618生日快乐!


  本文概述:一条推特惹的祸。


  ——————————————————————


  “WTF?”


  克林特看着手机上的界面,一脸吃了屎一样,下一秒马上扔了手机风风火火地拿上外套出了门。


  一旁可怜巴巴的被留在被子上的手机上显示着推特的画面。


  not son of Coul @teamcapphil

  #screensaver

  ——————————————————————

  Steve Rogers @steverogers

  Loving all the birthday wishes!! This is my gift in return

  ...


  


  “铁罐!你是不是又帮队长发推特了!”


  克林特闯进托尼的工作室时对方正对着虚拟屏指指点点,嘴皮子一直在动,净嘀咕一些听不懂的、用克林特的话来说就是“不是人话”的话。托尼对于他突然的闯入只是抬眼扫了一下,一边手上动作不停一边回他,“是啊,怎么了?”于是克林特给托尼吧啦吧啦地说完了整件事情。


  对此,托尼如实地做出了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铁罐你不要笑!”


  克林特要气坏了。他原本以为作为好朋友,托尼起码能给他一丝丝的安慰,然而都是假的,他万万没想到友谊的小船在这种事情面前能说翻就翻。


  “所以你要怎样?”托尼看着克林特的表情渐渐狰狞,在心里暗暗计算了一遍作为技术宅打赢一个特工的概率有多高后决定保命为上,收起了笑容认真地拍了拍损友的肩膀聊表安慰。


  克林特双手抱胸,坐到了工作台上,晃着脚说:“铁罐我今晚呆你这儿!”


  “随你便吧,反正这里本来都有你的房间。”


  克林特跟寇森在一起之后就搬去了寇森的家,偶尔复仇者集结打怪兽收工得太晚了才会在大厦歇一晚上,不过这种时候探员通常都会跟着,出于某些不可言说的原因。


  


  “嗝——他之前还以为我跟你有一腿”


  “科科那个老冰棍原来也以为我们暗地里结婚了”


  一开始只有克林特在那边喝着啤酒叽里呱啦一顿说,但后来托尼也扔下了自己的实验,屏幕一收也开了一瓶酒加入了话题。两个人一边叽歪一边喝酒,没多久就醉成了一滩,话题也越讲越歪,开始数落起自己的对象来了。


  “寇森那个sb,一柜子的队长周边还不够,那天去商场回来带了一件睡裤,上面全是盾牌,我拓麻都要瞎了……”


  说完克林特又灌了一大口酒,好像他还不够醉一样。


  托尼也跟着喝了一口,大着舌头说:“老冰棍也一样,老骑着摩托去旧城区,我都特地给他搞了个四十年代风格的房间了,他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就是就是。”


  “他们两个都有毛病!”


  ——喝醉的人完全不讲道理这句话,真的是合情又合理。


  等到美国队长带着找了半天人都找不着的寇森来到工作室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克林特和托尼一个趴在地上抱着酒瓶子还在叨叨着不成字的零碎音节,另一个已经把自己喝到桌子底下,正抱着桌脚打呼。


  队长和探员对视了一眼,无奈地摇了摇头,上前去把人拉回各自的屋里去了。


  


  “grrrr....”


  寇森把克林特放到床上时,弓箭手嘟囔了一声,然后翻了个身将旁边的枕头拉过来拥进怀里。探员叹了一声,认命般地给人脱了鞋袜,把脚也放进被子里盖好。


  “呃呃,菲尔?”


  在寇森脱下外套准备躺上床时,克林特迷迷糊糊地半睁着眼看他,好一会后才反应过来咕哝了一声。


  寇森撑在克林特的身上,低下头啄了一下男友的唇,然后翻身躺下,伸手把人揽过去。克林特迷迷瞪瞪了半天,被酒精糊住了的大脑才缓慢地反应过来白天的事情,于是想挣开寇森的手起来,然而醉醺醺的人怎么可能拼得过清醒得不得了的人呢?


  克林特挣了几分钟没挣脱开,反而还让寇森抱得更紧了,直接自暴自弃地放开手闭上眼,干脆来个眼不见为净算了。算盘打得倒是挺好的,就是寇森不打算放过他。


  “你今天怎么跑到大厦来了?”


  鹰眼不在家,鹰眼听不见。克林特闭着眼装死,还发出打呼的声音,一副睡死了的样子。


  “克林特,你睡觉从来不打呼的。”


  克林特坚决不予理会,继续打呼,越打越大声。


  于是探员只好祭出杀手锏,探头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靠近那只调皮的啾。


  “呜——”


  打呼声戛然而止。


  “妈的滚开啊菲尔!”


  克林特气急败坏地推开了寇森,动作踉跄地想爬起来,结果差点把自己摔床底下,因此又被寇森捞进怀里了。


  “那条推特是黛西发的。”


  寇森靠在克林特的耳边这么说道。


  “你讲我就要信啊?”


  克林特斜了他一眼,撇着嘴很不高兴的样子。


  这就是无理取闹了,巴顿特工。寇森很想这么说,但是克林特很难得会这样,大概要归功于酒精和那条回复的双重刺激。


  锲而不舍向来都是寇森的标签。于是他发挥了极大的耐性,给自己喝了一缸醋的男朋友完整地交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嘿美国队长发推了呢~”


  黛西靠在他办公室的门边,笑眯眯地对他说道。寇森连头都不抬地继续在文件上刷刷签字,只是意思意思地嗯了一声,当做自己听见了。


  “你怎么没反应呢?”


  “那个一看就不是队长本人发的。”说着话的同时,寇森仍在低头‘奋笔疾书’,一点关注都不给黛西。


  黛西撇了撇嘴,啧,脑残粉级别的人就是不一样。


  然而这样是无法打消黛西想搞怪的念头的。她离开了办公室,来到外头,悄咪咪地打开了自己的电脑。


  ——————————————————————

  not son of Coul @teamcapphil

  #screensaver

  ——————————————————————


  等到寇森发现到自己的推特被黛西骇了,下面已经多了一排回复了。


  ——————————————————————

  fitz come here @jsimmons

  长官,你的痴汉脸快收一收[大笑][大笑][大笑]

  ——————————————————————

  simmons don't take that @leofitz

  长官,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

  not cavalry @melindam

  你们三个会害死他的

  ——————————————————————

  ...

  ——————————————————————


  寇森开始认真考虑,是不是应该再给黛西戴上那个手环,免得她拿着电脑随便乱搞。


  他本来想删了那条莫名其妙的推就当完事了,结果他在自己的通知里看到了克林特点赞加转发一行。


  「抱着你的美国队长等身抱枕睡觉去吧![生气]」


  ……寇森决定回头就从仓库里把手环翻出来,不让黛西戴到世界末日都不脱下来。


  


  “真的不是我发的,我还不至于发那种推。”


  寇森力证自身的清白,双手也牢牢地圈着克林特,不让那个醉啾挣脱出去然后把自己摔个狗吃屎。


  克林特支支吾吾地又嘟囔了几个音节,然后扯了两下寇森的手臂要他放开。寇森以为克林特的气终于是消了,毫不设防地就松了手,结果下一瞬间自己就头朝下地被人踹了下床,‘咚’的一声,啊好疼哦。


  “去抱着你的美国队长等身抱枕睡觉吧!”


  克林特在【等身抱枕】四个字上咬牙切齿的,拉过被子抖了两抖,从头到脚盖得严严实实的。


  寇森摸了摸发疼的后脑勺,铁了心明天回到局里第一件事就是把那个该死的手环挖出来锁死在黛西的手腕上。


  地板真的不好睡。


  谁睡谁知道。


  


  END


  


  


  托尼:我听贾维斯说那个秃子昨晚来大厦了?


  克林特:他不是秃子!


  托尼:哟你昨天不是对他一顿批的吗?


  克林特:这这这-不能相提并论!


  托尼:科科。


  克林特:你不是也一样吗!昨天还说队长这个队长那个呢,晚上还不是上赶着跟人上床!


  托尼:妈的肥鸟你皮在痒!


  克林特:你无理取闹!


  斯蒂夫:(突然走来大厅)你们饿了吗?


  托尼&克林特:饿了!x2


  斯蒂夫:呃……好吧,我做点什么填一下肚子,我已经拜托寇森回来的时候顺路带饭了。


  克林特:⁄(⁄ ⁄•⁄ω⁄•⁄ ⁄)⁄        托尼:[○・`Д´・ ○]



评论(3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