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禹🍑🍬

【CA】【白桃乌龙】暴殄天物的傻子天使

  又名:情侣吸管的正确用法


  警告:无脑傻白甜,还ooc,不好吃,慎入。


  ——————————————————————


  世界和平对于哪个恶魔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的字眼。但Crowley对于这个就很无所谓。引用底下那群魔的话就是,“他在上面待得太久了”。


  曾几何时,Crowley也是一个想干点业务的恶魔。无奈他在伊甸园遇上的是Aziraphale。自此之后只能走上不务正业公款谈恋爱的路了(整句划掉)。


  言归正传。这是风平浪静的一天,没有世界末日,时常来串门的青蛙和变色龙也不在,Crowley浑身舒坦中又觉得好像缺了些什么。这么一想,他就随便挥了下手打开电视,漫不经心地伴着广告的声音,一边木着一张脸看着电话,仿佛面瘫一样,实则心里的弹幕已经快冲破次元屏障了。


  “天使你今天还打不打电话过来了?你不打的话我就打过去了啊,我打过去了啊!!!”x(N+1)


  然后耳尖的他就捕捉到了这一句宣传词。


  “想和你的另一半分享一瓶饮料却又苦于瓶口太小挤不下两根吸管?不用担心!现已推出情侣吸管!保证你与另一半再也不用为两个人吸同一根吸管而苦恼!”


  Crowley挑了挑眉,墨镜底下的眼神瞬间变了。


  ***


  Aziraphale今天的心情特别好。


  至于为什么嘛。第一就是Gabriel他们没有突然出现在自己的书店里,嚷嚷着要买黄书。第二就是Crowley刚才给他打了电话说等一会就要过来书店找他(他是不太想承认自己等了他一天的电话,但他又不能否认自己在接电话的时候高兴得想原地施展奇迹)。这第三嘛,他终于喝上了两瓶他最喜欢的新品果汁,可高兴了。


  就在他还咕咚咕咚吸着吸管时,有人打开了他身后的门。


  “Aziraphale,你之前不是说……”


  “嗯?”小天使转过头去看老蛇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发现,对方脸色看起来好难看,而且还把手揣在身后。这引起了天使强烈的好奇心。


  “Crowley,你是藏着什么东西在后面吗?”向来善良的Aziraphale似乎一夕之间就变得不怎么善解人意了呢。


  大概过了那么几分钟吧,也可能没那么久,只见恶魔面露菜色,不大情愿地把手里的东西拿出来给他看。


  ***


  Aziraphale今天的心情非常非常好。


  因为他不仅喝到了他最喜欢的果汁,而且还和他最喜欢的人享受到双倍的快乐。


  “我就说了,Crowley是个很好的……”


  “我是个恶魔,我一点都不好。我从来都不好!!!”


  “好好好Crowley,别发脾气嘛。”


  然后天使和恶魔一人一个吸管头,吸起了同一瓶果汁。


  果然,努力维护世界和平还是值得的。


  Aziraphale心里美滋滋地想着。


  ***


  Crowley之前一直觉得,天使脑袋不怎么灵光,有点儿傻。但他不曾想过,他的天使能傻成这个模样。


  TM有谁会拿情侣吸管的那两个吸管头倒插进两个瓶子来喝饮料的啊!!!


  虽然事后Aziraphale很好地安抚了他,但他还是觉得有那么一丢丢的不高兴。所以接下来一整天,他情绪都不怎么高,愣是让天使围着他团团转,试图逗他高兴。


  他的情绪一直到夜幕低垂时回到房间以后才好起来。


  并且心情还好到第二天上午,对着来串门的青蛙和变色龙笑了笑。


  Hastur:这只蛇又疯了?


  Ligur:小心点,万一他疯起来想烧我们呢?


  


  END


——————————————————————


情侣吸管图示:




这篇文是受到一位太太的漫画启发的!!!

头脑一热去问了授权

有能力的,去IG关注这位老师!





气死老蛇本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bushi)


祝大家新年快乐。

祝屏幕前的你,认识或不认识的,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祝大家幸福又安康。


连禹 上

评论(1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