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禹🍑🍬

【探鹰授翻】Helicopter Teammates(3)

         


授权

原文

AO3同步链接


作者:livingtheobsessedlife

译者:我(连禹)

beta: @末曰 






“你们两个打算去哪里?”Coulson的声音在连墙壁都是金属材质的复仇者大厦内回响。

 

Tony和Clint同时扭头去看他们的主管,做了个鬼脸,“打雪仗啊。”Stark回答,“但我们不觉得叫上你的话,你会跟我们一起玩,Coulson。”

 

Phil翻了个很大的白眼以至于Tony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他是不是需要医疗救助,“就穿成这样?”

 

两位超级英雄低头看了眼自己一贯的装扮:单衣、运动裤和穿旧了的靴子。Tony本能地就想反驳说他是一个亿万富翁、超级英雄、慈善家等等等等的,所以他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但Clint发出了一声令人不快的呻吟,同时像青少年那样翻了个白眼。

 

“起码我们没有到处裸奔。”

 

Phil双臂交叉抱在胸前,“我得再给你件外套。还有你里面必须要多穿条裤子。哦还有,Clint,你最好换上一双新靴子,它们会更耐寒。”Coulson顿了一下,蹙额沉思着,“顺便,戴上手套吧。”

 

“可是,Phiiiiiiiiil,”Clint控诉(Tony因此做了个鬼脸,他每次听到Clint和Natasha直呼特工的名字时都觉得超级怪异,就好像你在学校外面看到你的老师又或者是你在弥留之际什么的)。

 

“别,Phil我,去换衣服,Barton。”

 

Clint跺着脚走开的样子像极了在耍脾气的小孩子,但他还是去了。等到Coulson发现Tony正期待地看着他时,他顿了一下,“干嘛?”

 

“你不会也要我去多穿点衣服吧?”

 

“噢,我不太关心你要穿啥,Stark。只要你没有裸着,我都可以。”

 

“那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肥鸟打雪仗的装备呢?”

 

“嗯,第一,你能用一只手指召唤出装甲来穿上,而Clint不能。而且我比较喜欢他。”Phil转过身,以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姿态毅然决然地回去处理他那高山一样的文书。

 

一个小时后,Tony冷得跪求着要回屋里,而Clint只是扔出了另一个雪球(完美命中,这是当然的)。Clint一点都不冷。




 

 

Tony站在Avengers公用厨房的正中央,目光紧盯着Clint退出房间,直到门在他身后关上。他点了点头,然后拍拍手,“好了,开会了,伙计们。”

 

没一个人响应,于是Tony翻了个白眼,“我不会像上次那样让我的裁缝师硬给你们量尺寸,虽然那边的美国屁股队长穿上那套西装肯定棒呆了。”Steve脸红了起来而Tony得意地笑了下,“不,这很严肃的。跟探员和Clint有关。”

 

这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显然,Tony并不是唯一一个注意到Phil对他们这只留鸟的古怪表现的人。

 

复仇者们聚集在厨房里的一张大沙发周围,然后Tony开始了他那个人风格明显,神神秘秘的,事先排练过的演讲。

 

“我发誓,小鸟和那个黑西装探员之间肯定有什么奇怪的事情正在进行。”他迅速入题,用语极其外行,字里行间满是挖苦。再说一遍,典型的Tony风格。

 

“我们能确定奇怪的不是我们吗?会不会是我们想多了?我是说,他们都认识好多年了。”Steve的意见毫无建设性,而Tony反驳时的夸张表情会让人觉得Tony Stark是不是无意中吞了颗石头。

 

“那为什么Natasha不像他们那样过度紧张呢?嗯?”

 

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Natasha,但她并不想成为讨论的内容。Phil和Clint的关系发展成什么样子不是她可以插手的,而且坦白说,她也不在乎。她喜欢Phil,也喜欢Clint,他们是她最接近家人的存在,所以不管复仇者在怀疑些什么,或者他们提出的观点多么有趣,她对他们的感激是不会变的。

 

“嗯额,我不会参与的,”说着她便往后一靠倚在沙发上旁观混乱的开始。Tony把楼正了回来,然后提出了一个计划,用以找出这段奇怪的鹰眼/探员关系的反常之处。

 

混乱,当然还是会继续发展下去。




TBC


猜猜最后这群人会发现什么?

我尽量在6月之前翻完这篇……

其实不长,但是我忙(加上未来之战太好玩了

不是flag,我真的做得到(握拳)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