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禹🍑🍬

【Newt生贺24h/Thesewt】一个非常粗糙的活动总结

24h的小月亮生贺活动终于结束啦!

以下是策划有话说环节 ↓


 @小甜汤加糖霜 有话说:

到现在为止,生贺活动就圆满结束了!作为组织者,我也有必要说一点什么。

 
首先我要感谢参加这次生贺活动的所有太太们。说实话,作为一个组织人我真的 非常没有经验并且没有承担太多的责任,如果不是参加活动的太太们帮忙我是真的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好。虽然大家一直都在声称自己咕咕咕咕,但是最后还是圆满完成了任务哈哈哈,给所有人比心! 
 
尤其要感谢 连禹太太,这次的生贺活动能够举办全部都是他的功劳,所有能负责的事情他都负责了,从提议到tag再到最后的催文全部都是他一手包办的,最后的链接集合等等等等也都是他弄的,我呜呜呜呜除了谢谢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 
 
 再者要感谢的是thesewt主群里的管理员们以及小伙伴。这个群的建成确实是一时起意,什么都没有准备就仓促开张,能发展到现在跟我这个佛系群主没啥关系(…),大部分都是因为管理员非常的尽心尽力。还有群里面的小伙伴们,对我们的生贺活动抱有极大的支持,没有小伙伴们支持我们的生贺活动也就不可能坚持下来,所以在这里我也要谢谢你们。 
 
链接都已经贴在这里啦!汇聚了二十四位太太的心血,统一放在这里 方便大家翻阅。 
 

卡着最后的点再次祝Newt生日快乐!thesewt还能再战一百年!! 


 @连禹 有话说:

活动终于结束啦……(吐魂)希望以后有计划要发起【任何】,我重复,【任何】产粮活动的朋友,请记得三思而后行。尤其害怕参活动的粮手会咕,我今天就被一个咕了:) 我讨厌没有担当的人,如果真的写不出来,起码提前通知一声,找个补位还容易一点。真的。各位太太们,不要来害策划!策划也是人,策划也是需要得到尊重的。


扫兴的话就到此结束。卡点对纽特特小可爱说,生日快乐!!!!!!!!!!!!哥哥永远爱你哦!!!!!!


特别感谢 @未末情 最后关头的补位作品!!!附上链接

我必须说一句,这本来不是太太应该负责的,事实上我们根本不知道需要补位,昨天小窗负责八点那班车的人时对方的回答是他能赶得上,所以我们也没有联络任何补位粮手。可是太太在知道我们被放鸽子之后,立刻毫不犹豫地告诉我们她可以马上画一张出来,在这种情况下,是真正的雪中送炭。非常感谢你!!!爱你!!!(づ ̄3 ̄)づ╭❤~




————————————————


以下是所有参与的写、画、剪刀手的作品总汇 ↓ (《》-为文/【】为画)


0点  @连禹  《Love Someone》

1点  @维兹兹  《绯闻风波》

2点  @Carbon dioxide  【没创意的级长今年选择大半夜翻墙给弟弟放魔法烟花】

3点  @rookie的鸡排  《生日礼物》

4点  @雨回恫 《Fantastic Adventure》

5点  @糯米嘟噜噜 【太阳和月亮并肩而行,留下漫天繁星点点。】

6点  @Lyyyyyy 《关于纽特的生日礼物》

7点  @田子酱aico 《我爱日出、明月和你的微笑》

8点  @冷天與你 《Secret》

9点  @孤傲无碘盐 《餐桌性幻想(性转纽特)》

10点   @CIELO 《渡鸦》

11点  @麦焼酎 【生日怎么能没有蛋糕呢】

12点  @Alice Scamander 《见证者》

13点  @泊明爱咔酱 《关于苦情戏男主的结局》

14点  @小甜汤加糖霜 《哥哥的女朋友?》

15点  @鹤田∠( ᐛ 」∠)_ 【学长生日快乐!!来自獾院女孩的祝福///】

16点  @土豆后花园 《人鱼》

17点  @忱什么则 《论成功避开BE的一百种方法》

18点  @长街 剪辑:Crazy In Love

19点  @煜子碑不吃鱼籽 【theseus给newt的小星星眼镜!】

20点 ——————被放鸽子——————

21点  @雀酒Finch 《Histoire de héros》(番外)

22点  @甜-度-值 《龙与新娘》

23点  @巫见 《无题》



我们下回再见!!!!!!!!爱所有Thesewt的粮手!!!!!!!爱所有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留过评论的你们!!!!!!!


最后的最后,再宣最后一次群!【Thesewt婚礼直播现场】欢迎加入!群号954684198        PS下次有活动的话会在群里公布哦~

评论(36)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